备考长弧

万万没想到之安迷修

沙雕ooc文有那么一丢丢雷安,求小蓝手,小红心和评论一条龙





我叫安迷修
是一个喜欢惩恶扬善并自称最后的骑士的守规则凹凸大赛成员
最近我遇到了一些麻烦
比如今天,我用帅气的技能解救了被魔兽困住的美丽的艾比小姐
但是
艾比小姐却用一脸妈的死给不要挡我白马王子来救我的路的表情看我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救艾比小姐时收到这种表情了
或许我几天前不应该和恶党打那么一架
那天我在森林里和雷狮那个恶党打架,结果一个不小心在打架过程中扭到了腰,天知道当时雷狮安的什么心,居然没有乘人之危,反而是停下来对我说“安迷修,今天就先这样吧,用我扶你回去么”
现在一想他扶我绝对不是为我好
我们俩从树林里出来,正好碰到了随意乱逛的凯丽小姐,凯丽小姐打量了一下我们,然后笑得一脸阴险,反而是雷狮,坦荡荡的看着凯丽,说道:“看什么看,没见过野战啊”
也就是从那一天起,每次我去救小姐姐都会收到妈的死给的表情
我希望有人给我解释一下发生了啥,在线等,急
那天凯丽视角:雷狮扶着安迷修从树林里出来,两人衣衫不整,安迷修还一脸嫌弃的扶着腰再加上雷狮笑得十分开心的说出那句“野战”,凯丽觉得不添油加醋的匿名告诉凹凸八卦小报,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星月魔女
那天雷狮视角:这傻子怎么又来了,啧
本大爷都表示的那么明显了他怎么还不懂我的意思啊,既然腰扭到了就不要乱动了啊
嗯?星月魔女……可以利用一下
于是,雷狮雷大爷就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把他和安迷修在野外大战说成了野战

评论
热度(14)
©白芷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