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长弧

强烈推荐《忘生》啊啊啊啊

第一次写文评,这一篇文,我我我,我我我强烈推荐啊!!!
理科生不会用优美的词藻来写文评……(忧愁.JPG)
但是吧,这个文真的超级好看的(这个干巴巴的夸奖,我去墙角哭一哭)
看开头我以为是刀子,嗯嗯,当时伤心了半天,但是看到后面,看到雷总起床但是安哥不让掀开被子的时候,或者说看到安哥出现在床头柜的时候,我我我,开心成傻子,这个文真甜!!!番外的肉真好吃!!!
我我我,我吹爆乔叔啊!!!
写的雷总那么帅!!!安哥也那么帅!!!我我我,请催他们俩结婚啊!!!
激动到不知道写啥,但是,吹爆乔叔啊,文画双修,大佬大佬(大佬我给你递发发.JPG)
最后,强推啊!!!
悄咪咪的圈一下乔叔 @斯乔木

评论
热度(1)
©白芷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