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长弧

强制失忆01

“唔……”一丝微弱的声音在空荡的病房中格外的响亮,单人间的病房中,床上躺着的人缓缓转醒,他缓慢的起身,呆坐在床上,环顾四周。
(这里是……医院?我为什么在这里……生病么?)
他低头看着自己,只穿着一件宽大的病号服,本来的衣服被叠的整整齐齐的放在了床头。
“吱……”病房的门被推开了,他抬头看向门口,一个穿着白色卫衣和及膝蓝裙的,有着一头酒红色头发的女生走进了病房中。
(她是……谁?)
在他还在疑惑的时候,女生已经走到了床前,她一屁股坐到了床上,盯着他连珠炮似的开口道:“混蛋,你还知道醒啊!本小姐还以为你要睡死过去呢,或者睡百八十年,不就是做了个手术么,居然睡了一整天!你也很厉害啊,你把本小姐的成人礼睡过去了啊混蛋,是不是该赔我一些东西啊,夏木秋哥哥!”女生说完还调皮的向夏木秋眨了眨眼,玫红色的眼睛像宝石一样,让夏木秋不由得看呆了。
女生见夏木秋没有反应,虽有些着急,但也只能用开玩笑的语气继续说道:“怎么啦?难不成本小姐那么漂亮,让你看呆啦?看你这样,礼物免了好了,快谢主隆恩~”
“你这样欺负我不太好吧苏沐沐同学,不要忘了你还要我给你补习呢。再说了,我没记错的话你的生日是上个月吧,我当时可是被你糊了一脸生日蛋糕呢!你少骗我啊。”
脱口而出的话令苏沐沐松了口气,但却让夏木秋愣了一下,紧接着他的脑海中像是有一扇大门被打开了,一大波的东西涌入他的脑海,他回想起了他是谁,回想起来了自己在医院是因为要动手术,然而他却无法想起来手术的理由。同时,他也想起了苏沐沐,这个和他小时候关系极好的,后来出国深造,大学时终于又再次见面的外表女神内心却十分硬气的女汉子,身高接近180的她经常和夏木秋一起打街头篮球。但是夏木秋总觉得有那里不对,那种感觉就像拼图的时候发现少了最重要的一块那样,很不舒服并且无法摆脱。
苏沐沐看着眼前的男生,一个月都没有认真打理的头发现在已经长的可以挡住眼睛了,暖茶色的头发让人看着就觉得温暖,紫宝石一样的眼睛里平时总是充满笑意和温柔,但是现在却满是迷惑,身上肥大的病号服竟然衬的有183的夏木秋有些瘦小,露在外面的皮肤是有些病态的白色,在室内的白炽灯的照耀下竟让人产生了皮肤是透明的错觉,怎么也晒不黑的体质本是让苏沐沐十分羡慕的,但是现在却让夏木秋显得更加病态了。
“沐沐,我是不是……”夏木秋有些踌躇的开口了,他不知道该不该问苏沐沐,苏沐沐虽然大概可以猜到夏木秋想说什么,但是她装作听不懂的样子,看着夏木秋问道:“怎么了?”夏木秋看着苏沐沐,就这样停顿了数秒,然后他扯出了一个笑容,继续说道:“没什么,我只是想问问你我可不可以出院了,老是在床上躺着可是很无聊的。”虽说他本来想问的是苏沐沐知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手术或者知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做手术,但是他看着苏沐沐即使化了妆也挡不住的黑眼圈,在嘴边的话也就咽了下去,他能想象到苏沐沐应该是正正守了他一夜,还是不要让她担心比较好吧。
苏沐沐倒是很自然的回答道:“关于这个啊,医生说你要是没什么事了今天就可以出院了,就是要记得好好吃药,就是放在你衣服上的那几个小瓶子。”苏沐沐又怎么会听不出来夏木秋的停顿和他停顿中的意思呢,但是,既然他不问,那么自己就放心大胆的装作什么都不清楚就好了。
“哦,那我就换衣服了,你回避一下吧。”夏木秋一边说着一边把他衣服拿了过来,将小药瓶们先放到了一边,之后便开始解病号服上衣的扣子,快要解完时他抬起了头,不抬头还好,一抬头发现苏沐沐并没有出去,反而还站在原地盯着他,看的津津有味的样子,这让脸皮薄的夏木秋的脸刷的一下就红透了。
“你你你,你怎么还没走啊!”by脸红到结巴的夏木秋。
相对比害羞的夏木秋,苏沐沐就有些大大咧咧了,她站起身,拍了拍夏木秋的肩膀。一脸少年你还是太年轻的表情。
“嘛~小伙儿身材不错啊~保持的很好啊,八块腹肌还在。看不出来啊,我可是没见你锻炼过啊~”
被苏沐沐这么一调戏,夏木秋的脸更红了,他拍开苏沐沐的手,把她向门口推了推。
“行,行啦,你快出去吧!”
苏沐沐慢悠悠的踱步到门口,一边走一边说:“知道啦,知道啦~评价两句还脸红了,我去帮你办手续啦~”说完便溜出了病房,将夏木秋恼羞成怒的一句“快滚”关在了病房中。
出院手续极其简单,夏木秋刚换好衣服便被苏沐沐挽着胳膊扯出了医院,差一点来不及把小药瓶们放进自己风衣的口袋。医院离夏木秋的家说近不近,说远也不远,对于夏木秋来说走回去也不会很累。但是啊,这一路上夏木秋被苏沐沐扯着东逛逛西逛逛,正好又到了中午的饭点,两个人便一起在外面吃了一顿,这顿饭还被苏沐沐美名其曰为“庆祝夏木秋平安出院”,就因为这样,本来也就二十多分钟的路程两个人硬生生的走了快两个小时,直到下午两点半,苏沐沐才把夏木秋安全的送回了他家,之后坐上计程车回去了。
送走苏沐沐的夏木秋觉得自己快要死半截子了,进入家中后只换了个鞋,然后直接上楼回卧室了,连衣服都没换就倒在了床上睡了过去。
【tbc.】




emmm,我,尽力日更吧……希望可以被喜欢

评论(4)
热度(1)
©白芷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