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长弧

是生贺呀(≧∇≦)/

抽着写实践报告的空挡脑的生贺,一个有点赶所以不但流水账还逻辑可能有问题的小学生生贺,大哥生日快乐呀(≧∇≦)/

今天司机也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营地的,由于召集的事情,抽疯三天前就被调走了,今天晚上才能回来,fate队里主力少了一个,抽疯走之前抽到的连轴转的任务自然也压到了司机的身上,“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呀……”司机在心里这样开导着自己。简单的洗漱之后,他将自己丢进床里,三个小时以后还有个任务,他得趁现在睡会儿,也不知是因为疲惫还是因为屋里点的熏香,司机很快入睡,丝毫没有注意到扒着门侦查的啊咚的娃娃。

“OKOK,司机已经睡了,你们该弄什么弄什么,经过房间的时候小点声啊!”啊咚咚敲了敲桌子,十分严肃的说道,“我会用我的娃娃在那边扒着门缝看着,一有情况我就发信号给你们。”

“秀啊兄弟!”心生猛拍了一下啊咚咚的后背,收获了对方一个嫌弃的眼神后也不为所动,反倒是扭身看向蓝色和林城城,安排布置起来。

傍晚时分,司机从梦中醒来,揉了揉自己睡乱了的头发,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以后就出门执行今天最后一项任务去了,蓝色将司机没来得及吃的晚饭打包好,嘱咐了一下让司机记得趁热吃后,就匆匆忙忙的回去了,司机也不意外,最近队里挺忙的,城城和啊咚咚成天讨论着怎么改进城城的武器,基本是一天一天的不出工作室,饭都是心生和蓝色轮班往里送。而心生,则总说什么自己身手退步了,抽疯不在只好拉司机来训练,奈何最近连轴转的司机实在状态不好,所以训练时总被心生抓包,蓬松心生在线嘲讽,换来的结果就是蓬松心生在线被认真叽崽摁着锤,然后经历心生心死心灰意冷的阶段,最后缩在角落散发我好柔弱啊的气息。就算是这样,心生也还是坚持每天骚扰司机去和自己训练,司机也没啥办法,躲着呗,这工作室不能去,自己房间不安全,当然是去厨房躲着呀,才不是因为想吃小零嘴。只不过最近也不知怎么回事,连用来藏身的厨房也不安全了,蓝色总是扯呼理由不让进,当连最后一方净土也失去的时候,人类总算是认清了自己的罪行,扯远了。总之,司机觉得最近队里不对劲,然而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就是了。

晚上的任务不难,真说就是巡逻而已,但营地附近巡逻这一圈就得花费两个小时左右,巡逻不单单指看看周围是否有瑶墓出没,还意味着检查外城墙上是否出现破损,外部陷阱是否正常运转,出营地以前还要去清点今日物资是否清点安排妥当等,林林总总十几项事情。司机坐在物资站外,一边翻看着投到空中的控制板面上物资的信息,一边吃半凉不凉的晚饭,吃的差不多了,今天的物资也清点完了,活动了一下后,司机就骑着摩托背上邪眼出城了。

基地这边,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硕大的工作室中被腾出来了好大一块地方,啊咚咚坐在桌子前面对娃娃进行最后调试,城城则靠坐在桌子边用氢气罐吹气球,心生的魔术棒点点这里点点那里活生生像个小魔仙,蓝色则正在将饭菜往另一个桌子上摆。工作室的门突然被推开,吓得四人手里动作一停,城城一个没握住,手中正在充气的气球“嗖”的一下窜出去,气跑完了缓缓飘落在门口人的头上……“靠,抽疯你个弟弟!回来之前先用通讯器说一声会死啊!吓死爸爸了!”心生在看清门口人影的瞬间咆哮道,之后挥了挥手让另三个人该干什么干什么,抽疯将头上的气球拿下来,毫不犹豫的嘲讽回去:“得了吧心生你个弟弟,要是我用队内通讯器和你们通话的时候叽叽也在怎么办?到时候功亏一篑算谁的!”“你……”“说不上来了吧,略略略~”一个盘子突然伸到了抽疯面前,端着盘子的蓝色看着抽疯,道:“过来帮忙吧,不然叽叽回来以前布置好有点难。”“OK”抽疯结果盘子,也跟着忙碌起来。

临近午夜才巡逻归来的司机将摩托停靠好,狙击枪也安放好以后,才慢慢往营地生活区走去,脑子里则是关于今天巡逻发现的几个需要维护的地方,这几个点是要报告给啊咚咚的,可是当他走进生活区,才感觉哪里不对,平时一直亮着灯的工作室现在乌漆麻黑的像个噬人的黑洞,周围安静的过分,司机按住腰间的匕首,缓步走向工作室。平时这个时间,工作室应当灯火通明,里面不时传来机器运作的声音,有时还能看到端着宵夜的蓝色,或是被吵醒的心生,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一切都被黑暗笼罩。“敌袭么……”司机心中暗道,“还是紧急任务?”然而他也知道,后面这个想法是不可能的,就算是真的有紧急任务,心生或是抽疯也会用联络设备给他留言,他此时已经走到了工作室的门口,一手摁着匕首的刀柄,一手摸上了墙上的开关……

“啪!”“啪!”

“撒普瑞斯!”

司机愣愣的被崩了一身的礼花,看着面前不远处的几人,零点的钟声适时响起,宣告着新的一天的来临。

“这是……?”司机有点反应不过来发生了什么,只是看着心生走过来,装模作样的用不知道哪里抽出来的魔术棒点了点他的头,一个生日用的纸质王冠就带到了头上,笑着说道:“生日快乐呀!”“我就说他忘了吧,心生你还不信,你个弟弟。”抽疯和城城也走了过来,“叽叽/叽哥生日快乐!”两人说道。“我弟弟?我弟弟我设计这么多?要是没有我能设计出来这些么!抽疯你个弟弟!”心生炸毛了,心生蓬松了,心生和抽疯又开始互相弟弟了。两个人本着到底谁是个弟弟吵了起来,两人中间的林城城不知所措。

“行了,憋吵了。”蓝色拿着盘子叉子进来了,身后啊咚咚的娃娃则推着蛋糕,“就是,大过生日的,叽叽来切蛋糕吧!”啊咚咚一手控制娃娃一手举着香槟说道。

“是呀,切蛋糕吧!”其余人也说道。“别忘了许愿!”抽疯

司机看着推到面前的蛋糕,简单的造型,上面用巧克力酱写着“祝司机生日快乐!”几个大字。闭眼在心中默默许下愿望,睁眼看着围在身边的几人,笑道:“吃蛋糕吧!”

遇到你们,是我的荣幸。


最后放点彩虹屁,遇到大哥不算早,大概是开始练手搓那里进去的吧,当时一是因为名字,二是因为觉得不萌主播,才错过了好久,曾经的我,以为我不可能喜欢上一个主播,不可能为了主播蹲点等开播,后来我发现,艾玛真香!然后就后悔呀,当事人的心情就是十分后悔呀,后悔没有早点点进来,没有早点遇到这只大宝贝,我跟你讲哦,这个大宝贝他有那~~~么好!我超喜欢他的!声音温柔,宠粉,脾气好,游戏技术还超级好!我超爱他的!而且玩恐怖游戏就碎碎念的可爱主播各位真的不打算来一份么!今后也会一直喜欢大哥的!再来一遍,大哥生日快乐呀!


评论(4)
热度(47)
©白芷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