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长弧

他们刚认识的那些年(2)

看在这两天连更的份上,深渊令九难产了可能要咕咕咕一阵子啦溜了溜了(小声逼逼.JPG)


一声惨叫划破了寂静的夜空,远方山中已经安睡的飞鸟被惊醒飞向了更远的地方。

“啊啊啊啊啊!”心生一边哀嚎着一边解决了眼前的张牙舞爪的瑶墓,蓝色不动声色的退远了些并且悄悄的揉了揉自己那只没有耳麦保护的饱受摧残的耳朵。

也不是第一天见这么丑陋的生物了,天知道这是为什么这人叫的还是这么惨。

心生自顾自的靠在树上拍着胸口安抚着自己受到伤害的小心脏,随后惊魂未定的问道:“啊咚……今天能进账多少?啊咚?”

在驻地专心检测二人状态的啊咚咚这才慢慢悠悠的把耳麦带上。一阵轻微的电流音过后他的声音从心生耳麦中传了出来:“十九只,这个级别……应该够一个星期的伙食。”

“你怎么说得跟要吃了一样。”

“……你吃?”

心生下意识瞥了一眼倒在自己眼前奇形怪状的瑶墓打了个寒颤。

“要不……我给你带一只回去你让蓝色做给你尝尝?”

“你跟它只能留一个。”啊咚咚冷漠且果断的否决到。

“我……”

“心生,过来一下。顺便,我拒绝用这玩意做饭。”蓝色打断俩人幼儿园式的吵架,顺便表明了一下自己的立场。心生扭头看到蓝色定定的望着一个方向。借着月光隐隐的能看到远处有一个不明物体,他小心的探头看了看。

看起来像个人,心生挪到蓝色身后指着地上的一团:“这,活的还是死的?”

说着心生又试探着往前走了两步缓慢的蹭到那个人身边缓慢的蹲了下来,他将蜷缩成一团的人翻过来。一直跟在他身后的蓝色将手电光束移过来,照在昏迷不醒的人身上。

干涸的血迹带着脏兮兮的泥黏在脸上,一身衣服几乎看不出原本的颜色。心生把手贴到那人的脖子上——脉搏十分微弱但仍在顽强的跳动。

“我靠,活的!”心生叫到,之后他又盯着这人的脸端详了好一会儿:“哎,我怎么看这人有点眼熟呢……”说着他把那人脸上的泥草草的抹了抹。

“……”

看清楚这张脸的心生沉默了,良久,他抬起手敲了敲耳麦:“啊咚。”

“你又要捡什么啊?”

“抽疯。”

“?”

啊咚咚听完愣了好久,捡什么东西?不是,捡谁?

“哪个抽疯?不是……”啊咚咚逐渐失去了对自己语言系统的控制能力,他试图重新组织了一下自己的语言:“你确定是个活的?”

“回去再说。啊咚你让醉猫把药准备好。蓝色来帮我一下,哎呦我的天,这人是在泥里滚了一圈吗???”

啊咚咚张口想说点儿什么,最终他深深吸了口气……

“老猫!!!”

啊咚咚觉得自己应该找个人和自己一起承受心生这一令人发指的行为。

不过后来啊咚咚对背了个泥人回来面部表情仍旧平和的蓝色肃然起敬。


评论(4)
热度(57)
©白芷轩 | Powered by LOFTER